书画百科-书画艺术网旗下最专业最具权威的书画艺术百科  > 所属分类  >  音乐家   
[0] 评论[0] 编辑

STEPHEN COLLINS FOSTER

 

英文名

Stephen Collins Foster www.18art.com

  #3$$#%%%%%%%6$

生平简介

Stephen Collins Foster,1826-1864,美国作曲家,以歌曲创作为主,自学而成。生于宾夕法尼亚的匹兹堡。作有《故乡的亲人》、《我的肯塔基故乡》、《金发的珍妮姑娘》、《美丽的梦神》、《噢,苏珊娜》、《老黑奴》等二百首歌曲,其中很多都是广为流传的著名歌曲。

#$$$$$$$$$$$$$$$$$$$$$$$$%



他的作品结构简单,节奏平稳,音域不宽,材料精练,音调吸收源自古非洲文化及欧洲赞美歌的黑人民歌的养料,于真挚纯朴中含感伤色彩。这种情绪既是对黑奴命运的同情,又是他孤身异地生活的切身感受。
#$$$$$$$$$$$$$$$$$$$$$$$$%

附件列表


0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尤其在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 编辑

上一篇 SERGEY RAKHMANINOV    下一篇 TAL FARLOW

同义词

暂无同义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