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百科-书画艺术网旗下最专业最具权威的书画艺术百科  > 所属分类  >  乐队   
[0] 评论[0] 编辑

搅水男孩

(图)搅水男孩搅水男孩

“搅水男孩”于1994年成立,参加过沈阳历次摇滚演出,是沈阳地下中坚乐队之一,曾赴兰州演出,反响不俗。后来因财力不支而被迫解散,1999年又重新组队。主唱阿白是个风头人物,自组先锋艺术团体“脾气暴公社”,并创作和演出了沈阳第一出验先锋话剧《幸福超市》。主要作品有:《生锈》、《化学尸体》、《人道毁灭》、《摩登天空》。作品的风格偏向于工业新金属和后现代试验音乐,作品的内容大多数是以隐喻的手法来表现工业发展所带来的制度反省,具有广义高度上怜悯的社会责任感。

#3$$#%%%%%%%6$

简介

2000年以前,当时沈阳曾陆续有过这样一些乐队:目击者,生死轮回,末日毒瘤,搅水男孩,染色体,蓝梦,死药丸,罂粟丛,6B等等。沈阳在90年代初的时候,曾经被誉为北京以外的第二大摇滚城市,可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摇滚火焰在这个城市随着工业的没落而日趋冰冷。直到1998年,末日毒瘤和搅水男孩等一批乐队组织的系列高校巡演重新燃起了沈阳的摇滚之火! #3$$#%%%%%%%6$

沈阳的乐队“搅水男孩”。尽管更换了数次乐手,尽管组建人阿白并不会弹琴,但是,他的文学造诣,敏锐的目光和对音乐的执著使得搅水男孩一直坚持着。然而由于各种现实问题,从组建到解散,在历经了十年后,“搅水男孩”于2004年初解散了。

#$$$$$$$$$$$$$$$$$$$$$$$$%

组建人“阿白”
(图)组建人阿白组建人阿白

1至18岁浑浑噩噩,无所作为,数学英语无所知、物理化学无所懂,唯爱好文学,常被师长家人斥为误入歧途,不学无术。 18岁自组摇滚乐团“搅水男孩”,历经十年,于2004年初解散。

www.18art.com

期间曾两赴北京发展,寻求光荣与理想,以失败、沮丧告终。作品数十首,常被媒体于阴暗角落小字报道,单曲曾于音乐杂志“我爱摇滚乐”附带音像制品收录。

www.18art.com

25岁开始写作,文章散见于“通俗歌曲”、“我爱摇滚乐”、“非音乐”、“甲壳虫”及“辽宁都市周刊”……等一干杂志、报纸。曾于2000年参与策划和撰写沈阳地下文化杂志“大众健康”, 2001年创作和演出了沈阳第一出实验先锋话剧“幸福超市”。

#$$$$$$$$$$$$$$$$$$$$$$$$%

阿白的文字风格流畅自然,掺杂嬉笑怒骂的批判与黑色幽默。写作领域,涉及电影、音乐、文学、诗歌等。 www.18art.com

参考资料

[1] 腾讯网 http://qzone.qq.com/blog/295015029-1219422207

#$$$$$$$$$$$$$$$$$$$$$$$$%

[2] 豆瓣网 http://www.douban.com/people/1170905/

#$$$$$$$$$$$$$$$$$$$$$$$$%

[3] 左手网 http://www.zuoshou.com/bbs/MINI/Default.asp?521-84750-0-0-0-0-0-a-.htm

www.18art.com

附件列表


0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尤其在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 编辑

上一篇 噬菌体乐队    下一篇 冰激凌格子乐队

标签

同义词

暂无同义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