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百科-书画艺术网旗下最专业最具权威的书画艺术百科  > 所属分类  >  乐队   
[0] 评论[0] 编辑

检修坦克

(图)检修坦克检修坦克

检修坦克乐队是西安一支很具潜力的新金属乐队,虽然乐队成员年龄都不大,但他们的音乐中充满激情和躁动。每当他们演出的时候,都会引起不可遏制的观众Pogo。在西安,检修坦克是很受欢迎和期待的一支乐队。 www.18art.com

乐队介绍

检修坦克于2001年夏天成立,至今已有已经历经几年光景。2003年3月发行了乐队第一张同名小样,小样记录了乐队初期的8首作品,也反映了乐队当时的一些想法和状态,之后因为一些乐队内部原因部分乐手离开乐队,2003年夏天乐队人员经过几次调整后已经稳定了下来,现今乐队人员的编制非常满意,大家也开始努力创作新的作品为第一张专辑做准备~乐队的乐风主要以新金属为主。融合了HIP-HOP,new school,硬摇滚,等风格。

#$$$$$$$$$$$$$$$$$$$$$$$$%

乐队成员

乐队于2000年成立,最早成员只有吉他手徐鹏和贝斯手田阔两人,2001年底吉他手苏文和鼓手白景睿加入,同时乐队逐渐成熟。2004年的时候主唱海里木加入,乐队成员也较成立之初有较大的变动,吉他手:苏文 王辉;贝斯手:王波;鼓手:程哲;DJ:李虎。检修坦克,他们在自己的音乐的道路上不断探索,坦克在前进。

#$$$$$$$$$$$$$$$$$$$$$$$$%


主唱:海利木 #3$$#%%%%%%%6$

参考资料

[1]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04/05/24/96/article220239694.shtml #3$$#%%%%%%%6$

附件列表


0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尤其在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 编辑

上一篇 七合板乐队    下一篇 幻眼合唱团

标签

同义词

暂无同义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