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百科-书画艺术网旗下最专业最具权威的书画艺术百科  > 所属分类  >  乐队   
[3] 评论[0] 编辑

梅花三姐妹

(图)梅花三姐妹梅花三姐妹

梅花三姐妹在上个世纪九十年代的时候,出过几张专辑,开过几场演唱会,后来,由于大陆两岸的关系,有些信息被封锁,所以大陆这边至今仍杳无音讯,但在台湾,她们的人气却节节高升。

#$$$$$$$$$$$$$$$$$$$$$$$$%

家庭背景
(图)梅花三姐妹梅花三姐妹

她们的爸爸是渔场的一名工人,家庭不算富裕,在一年初春和她们的母亲结婚了,在后来6年内生了3个女孩,她们的婆婆一直都有封建思想,注重重男轻女,一直想有个男丁来维持香火,但是老天不开眼,一连三个女儿,她们的父亲很疼爱她们三个,特别是小女儿佳玲。

#$$$$$$$$$$$$$$$$$$$$$$$$%

母亲经常受到婆婆的打骂,母亲为了三个孩子老是忍气吞声,父亲也为此事经常和婆婆闹不合!终于在有一天父亲出海打渔时遇到了台风,为了救同船的一名同事,没有能回来,在被海水吞没时,他叫着小女儿佳玲的名字!母亲盼啊盼,佳玲一直哭着要爸爸,但是等到的却是父亲的噩耗!

www.18art.com

婆婆这时把火全部发在母亲身上,说母亲是扫帚星,克死了父亲,动不动就找借口打骂母亲,老大和老二经常为维护母亲也被打,老三只会知道哭!终于在有一天,就因为母亲做的菜盐不小心放得重了点,婆婆就直拉着母亲打,把母亲推到桌角上,额头撞破出了血,母亲终于受不了,在三姐妹的一片哭声中狠心的离开了家,离开时看着三个女儿哭泣的样子,心都碎了! www.18art.com

三人组合简介

没有母亲的照顾,三姐妹每天都吃的是剩饭残羹,老大也辍学了,佳玲天天叫着要妈妈.一天晚上佳玲又哭着要妈妈,佳玉在无奈下,和佳佳决定去找她们的妈妈! #3$$#%%%%%%%6$

相关资料

[1] 新浪博客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aace5960100094g.html~type=v5_one&label=rela_prevarticle www.18art.com

附件列表


3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尤其在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 编辑

上一篇 天行健乐队    下一篇 ukiss

同义词

暂无同义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