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百科-书画艺术网旗下最专业最具权威的书画艺术百科  > 所属分类  >  摇滚   
[23] 评论[0] 编辑

冷血动物乐队

冷血动物乐队 www.18art.com

"冷血动物"乐队(Cool Blood Animals)成军于1994年,一直活跃于各类演出中,是久负盛名的地下摇滚劲旅.乐队风格融合Grunge/Acid-Rock/Punk,猛烈的爆发,也不乏动人的旋律,而且以台风出色著称.目前由乐队/老哥联合制作完成了9首曲目,并定于在3月份与崔健乐队一起赴美国参加"亚洲音乐节"的演出."冷血动物"是一支具有相当音乐水准及商业潜质的乐队.
简介
冷血动物乐队谢天笑-吉他/主唱
www.18art.com

李明-贝司
梁旭-鼓手

来自中国大陆的另类摇滚团体-"冷血动物",发蹟於1998年底,在地下独树一格的乐团,却一直浮不出台面,2000年与北京唱片签下了的专辑约,在台由骏驎唱片发行了本张专辑. #$$$$$$$$$$$$$$$$$$$$$$$$%

一句"中国式特殊加味的Nirvana+Sublime合体",我想这是听完冷血动物最大的感觉.迷巧般的噪音加上庞克特有的随性感与抒情摇滚的温柔,时而从混乱Nirvana般无控制性的节奏中,跳脱出一股柔顺无比的轻快感,彷彿多重人格般自由的变换自己的脚步与身份!回想四年前爱上Nirvana的心情,那股无法控制的世界,在真实社会中作不出的行为,却在音乐中得到最大的抒解,四年来的找寻,就在2000年的今日,让我再度找到对Nirvana那股能量的暴发点!冷血动物流著Grunge-Nirvana式的热血,夹带著迷巧庞克般的能量,散发著特殊中国式的温度!推荐给喜欢Nirvana的朋友,我相信你会爱上这支加味的Nirvana!  #$$$$$$$$$$$$$$$$$$$$$$$$%

  www.18art.com

成长经历
冷血动物乐队2000年至2002年间,乐队在获得更多支持与认可的同时,参加了国内外大大小小几十场各类演出,作为中国摇滚代表,他们更参加了在日本和美国举行的大型国际摇滚音乐节,所到之处受到狂热追捧![COLD BOOLDED ANIMAL]登上了[滚石]杂志!以至于乐队之后的赴美签证过程中,签证官说:你们是我们国家权威人士承认的艺术家,欢迎你们随时随地来美国演出! 乐队在2001年出版单曲“就在这里”后,更名为“谢天笑和冷血动物”,并赴纽约发展。

#$$$$$$$$$$$$$$$$$$$$$$$$%


2002年,贝斯手李明移民美国,谢天笑也来到纽约开始他人生中一段新的经历.在美国生活的一年多时间里,他们与朋友聚会,看各种演出,有时侯打工,四处游历,在地铁口古筝合着吉他卖艺……全然陌生的环境和生活方式给了谢天笑更多的刺激,他的内心翻涌着波澜,他更加意识到,音乐是他生命的寄托和源泉,其他的一切都变的不重要. 
#$$$$$$$$$$$$$$$$$$$$$$$$%

2003年,谢天笑回到北京,重新组建了全新的[冷血动物],在美国结识的鼓手戴夫赶来北京帮他排练新作.年末他与一直默默支持自己的意大利姑娘付兰结婚,如今已经有了漂亮的小女儿……2004年中, [冷血动物]以全新阵容与老东家[嚎叫唱片]再次签订唱片合约,开始录制自己的第二张专辑,同时乐队正式更名为[谢天笑与冷血动物],而这张新专辑的名称几经考虑,最终就定名为[谢天笑X.T.X]! 
#3$$#%%%%%%%6$

专辑介绍

冷血动物乐队专辑与单曲介绍:也许长大8年的坚持已为我们说明了很多,极富人文色彩及生活力量的歌词和悦耳且具震撼力的音乐,“冷血动物”带我们到了一个只有他们可以建造的诺亚方舟,《幸福》《窗外》《循环的太阳》《雁栖湖》《墓志铭》……无不让人体味出其中厚重的沉淀。的确,“冷血动物”在残酷恶劣的气候中生存并坚持到今天,其间艰难与苦涩是其他人无法体会的。于是,我们必须来以另一种不同以往的角度来审视这几位“冷血动物”。消瘦、幽默、跳跃式思维及生活方式与他的音乐才华一样有名的发起人、主创、主唱兼吉他手谢天笑,来自山东随和乐观并大智若愚的贝司手李明,和自己的家乡贺兰山土地一样沉默与坚实有力的鼓手武锐……三位“冷血动物”用他们的生命,以三件原始的乐器,营建出低迷狂暴的音乐幻想,孕育出经典优美旋律,那是属于“冷血动物”的美学王国。 #$$$$$$$$$$$$$$$$$$$$$$$$%
(一)第一张专辑[冷血动物] #$$$$$$$$$$$$$$$$$$$$$$$$%

专集名称:   冷血动物
演唱歌手:   冷血动物
发行公司:   未知
发行日期:   2002年
语言种类:   国语

www.18art.com

包含歌曲:   1.很久以前    2.绝症病人    3.循环的太阳    4.昨天晚上我可能死了    5.窗外    6.埋藏宝藏的地方    7.幸福    8.雁栖湖     9.永远是个秘密    10.墓志铭   #$$$$$$$$$$$$$$$$$$$$$$$$%

承袭[冷血动物]的一贯乐风,新专辑依然有数首咄咄逼人之作!爆裂的吉他,多变的曲式,热血沸腾的嘶吼.在之前没有收录的老歌[是谁把我带到这里]中,你可以找到所有你要的东西!与此同时,新专辑中收录的另外几首中板曲目,却出人意料的动听!而且,与第一张的经典[永远是个秘密]不同的是,这些歌不再仅仅是无奈和宿命,也充满着希冀和憧憬;谢天笑的演唱含蓄质朴,依然有些许山东口音;而在音乐上全新的音乐理念更是突破了三件简单乐器的束缚,加入了管乐和民族乐器,甚至还有古筝.整张专辑更是一如既往的富于中国意味,而这也是[冷血动物]最为不同和可贵之处!可以说,这张新唱片称得上----柔似山涧细流, 疾如狂风暴雨!再多的音乐评论也是无益,还是把想象的空间留给乐迷自己的耳朵吧!而最令人想象不到的是:谢天笑正在筹备中的下一张专辑,将是一张全面回归[雷鬼]乐之作,更向他的精神偶像鲍勃.马雷致敬! 

#$$$$$$$$$$$$$$$$$$$$$$$$%

谢天笑,永远是那个极瘦但睿智的摇滚斗士,而他的内心世界也似乎将永远成为秘密. 
#3$$#%%%%%%%6$

冷血动物乐队(二)第二张专辑[谢天笑X.T.X] #$$$$$$$$$$$$$$$$$$$$$$$$%

专集名称:   X.T.X
演唱歌手:   谢天笑与冷血动物
发行公司:   嚎叫唱片
发行日期:   2005-4-3

#$$$$$$$$$$$$$$$$$$$$$$$$%

语言种类:   国语 #3$$#%%%%%%%6$

包含歌曲: 1.冷血动物      2.阿诗玛      3.向阳花      4.约定的地方      5.再次来临      6.下落不明      7.琴弦之歌    8.是谁把我带到这里     9.剔剔牙  

#$$$$$$$$$$$$$$$$$$$$$$$$%

(三)   1994年底为电影《越南姑娘》创作歌曲"你不象".
         1995年底在《摇滚北京 III 》合辑中录制单曲"诉说因果".

#$$$$$$$$$$$$$$$$$$$$$$$$%


         2001年        出版单曲"就在这里".
         2006年8月   限量单曲"我不爱你" .
#3$$#%%%%%%%6$

附件列表


23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尤其在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 编辑

上一篇 冰冻地球乐队    下一篇 刺客乐队

同义词

暂无同义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