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百科-书画艺术网旗下最专业最具权威的书画艺术百科  > 所属分类  >  摇滚   
[0] 评论[0] 编辑

夜愿乐队

夜愿乐队夜愿 夜愿乐队(Nightwish)是一支来自芬兰剧院金属(美声金属)乐队,成立于1996年。乐队大多数歌曲的词由键盘手托马斯·霍洛帕尼所撰写,女主唱塔雅·图仑尼的声音让夜愿在全球范围内都受到好评。塔雅毕业于芬兰的Sibelius学院,并且还在德国进修过经典演唱技巧。最近他们也找到了一个备用的主唱,也就是贝思马可·希耶塔拉#3$$#%%%%%%%6$

Nightwish的乐风中融合了古典与金属乐各自的特点,加上专业出身的唯美女声主唱,向听者展示出了一幅优美的画面。

深厚的古典基础以及优雅的女高音,辅以power/speed metal衬底,强力输送重金属与高雅古典乐的混种乐风挟带着交响乐之磅礡刚正气势,Nightwish不只掳获金属乐迷的心而已,就连没接触重金属的乐迷也拜倒在其优美声乐裙摆下,而商业战绩屡屡拿下欧陆金属大奖不提,唱片销售也是每每勇破金唱片! 屡获捷报,更带起了欧陆重金属乐女主唱的风潮! #3$$#%%%%%%%6$

#3$$#%%%%%%%6$

夜愿的音乐风格被描述成剧院金属新金属,并且还有其它元素存在。托马斯曾经形容他们的音乐为“用女声表现的旋律重金属”。 #3$$#%%%%%%%6$

目录

乐队历史编辑本段

夜愿的第一次正式演出是在1996年芬兰。当时是塔雅进行演唱,托马斯一个人要负责键盘、吉他等乐器。当时乐队有三个成员:托马斯、塔雅和厄尔诺·弗罗里尼(吉他手)。

www.18art.com

乐队的名字则是从他们第一演奏的三首歌中选出来的(“Nightwish”、“The Forever Moment”、“Etiäinen”)。

www.18art.com

最早的Nightwish诞生于1996年7月。当时键盘手Tuomas Holopainen打算创作一些不同于自己以往作品的原声歌曲,在这个创作思想下,他写了三首歌,歌曲中只包括键盘原声吉他,还有女声主唱。当年12月,这三首歌录制完毕,作为乐队的同名Demo发行。当时的乐队成员是Tuomas Holopainen, Tarja Turunen和Emppu。 乐队把这张Demo寄往多家唱片公司,但是却没有得到任何一家唱片公司的赏识。虽然外界给了乐队一定的好评,但是同时也一致认为乐队的风格过于狭隘,缺乏变化,没有什么发展前途。 www.18art.com
  
97年4月,乐队再一次进入录音室,这次他们一共录制了7首歌,吸取了以前的意见,乐队在歌曲中加入了电吉他,贝司和鼓部分,吉他和贝司均由Emppu负责,鼓则由新加入的Jukka Nevalainen完成。歌曲全部收录在限量发行的Angels Fall First里面。凭借新"改良"过的作品,97年7月,Nightwish同Spinefarm公司签定了两张专辑的合同。9月,乐队在Spinefarm旗下录制了4首新歌。加上以前的一些作品,首张专辑Angels Fall First于1997 年10月在芬兰发行;1998年3月,在全欧洲发行。专辑中弥漫着浓厚的歌特气息。来自其中的单曲The Carpenter在芬兰排行榜上位列第8,对于一支新乐队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开端。专辑发行后,乐队只有机会做过几次演出,因为Jukka和Emppu要去服兵役,而Tarja则要完成她在西比柳斯音乐学院的课程,不过这并没有影响乐队的前途,相反,由于第一张专辑的成功,Spinefarm将乐队的合同由2张专辑改为3张。1998年夏天,贝司手Sami Vanska加入了乐队,这时的Nightwish的编制终于健全了。也是在这个夏天乐队完成了专辑Oceanborn的创作,然后从8月到10月底完成了录音工作,最后专辑于12月7日发行。来年春天,Oceanborn开始在境外发行.。 #$$$$$$$$$$$$$$$$$$$$$$$$%

乐队成员编辑本段

现在乐队成员

原乐队成员

作品编辑本段

专辑

  • Angels Fall First (1997)
  • Oceanborn (1998)
  • Wishmaster (2000)
  • Century Child (2002)
  • Once (2004)
  • Tales from the Elvenpath (2004)
  • Bestwishes (2005)
  • Highest Hopes (2005)
  • Dark Passion Play (2007)

#3$$#%%%%%%%6$

单曲

  • The Carpenter (1997)
  • Sacrament of Wilderness (1998)
  • Walking in the Air (1999)
  • Sleeping Sun (Four Ballads of the Eclipse) (1999)
  • Deep Silent Complete (2000)
  • Over the Hills and Far Away (2001)
  • Ever Dream (2002)
  • Bless the Child (2002)
  • Nemo (2004)
  • Wish I Had an Angel (2004)
  • Kuolema tekee taiteilijan (2004)
  • The Siren (2005)
  • Sleeping Sun (2005)
  • Eva (2007)
  • Amaranth (2007)
  • Bye Bye Beautiful (2007/2008)

#3$$#%%%%%%%6$

DVD

  • From Wishes to Eternity (2001)
  • End of Innocence (2003)

部分专辑封面:

夜愿乐队B000FGFSPG.01._SS400_SCLZZZZZZZ_V50752553_.jpg夜愿乐队user posted image
End Of An EraTales From The Elvenpath

#$$$$$$$$$$$$$$$$$$$$$$$$%


夜愿乐队B000B7HY9W.01._SS500_SCLZZZZZZZ_V1139847926_.jpg
夜愿乐队user posted image
Highest Hopes
#$$$$$$$$$$$$$$$$$$$$$$$$%

Century Child

#3$$#%%%%%%%6$

外部链接编辑本段

附件列表


0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尤其在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 编辑

上一篇 地下婴儿乐队    下一篇 大先生乐队

标签

同义词

暂无同义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