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百科-书画艺术网旗下最专业最具权威的书画艺术百科  > 所属分类  >  摇滚   
[75] 评论[0] 编辑

林肯公园乐队

来自
类型 新金属

#3$$#%%%%%%%6$


Rapcore
另类金属
另类摇滚
活跃年份 1996年—至今
唱片公司
华纳兄弟唱片
www.18art.com

机动店唱片公司
相关
光明堡垒 #$$$$$$$$$$$$$$$$$$$$$$$$%
Snow White Tan
Grey Daze
Relative Degree
网站
www.linkinpark.com
成员
切斯特·班宁顿

www.18art.com


麦克·信田
乔伊·海恩 #3$$#%%%%%%%6$
布莱德·戴尔森
罗伯·波顿

#$$$$$$$$$$$$$$$$$$$$$$$$%


戴维·费瑞尔
过去成员
史考特·克佐
#3$$#%%%%%%%6$

凯尔·克里斯坦
马克·维克菲尔
林肯公园乐队林肯公园乐队(Linkin Park),也称为联合公园,是一组来自美国加州摇滚(Rock)乐团,也被认为是新金属(Nu metal)中最成功的乐团,联合公园在2000年以首张专辑《混合理论》(Hybrid Theory)在主流音乐市场上获得成功,该专辑销售量超过2,400万张 ,乐团接下来发行的《天空之城—美特拉》(Meteora)专辑也取得成功,在2003年的美国告示牌200专辑榜(Billboard 200)上排名第一。联合公园的最新专辑《末日警钟 毁灭•新生》(Minutes to Midnight)不再是新金属的风格,而走向主流,但仍然受到了歌迷的喜欢,截至2007年5月已经销售270万张CD。 #3$$#%%%%%%%6$

联合公园是新金属乐的杰出代表,制作了许多出色的单曲,例如In the End, CrawlingNumb#3$$#%%%%%%%6$

其累计总销量超过4500万张。且两次获得格莱美奖(Grammy Award)。

www.18art.com

乐团历史

1993年切斯特·本宁顿与肖恩·多戴尔(Sean Dowdell)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组建了灰色眩晕(Grey Daze)乐团。 1996年同窗的麦克•信田与布莱德·德尔森在麦克的卧室录制第一首歌,随后在 1996年,身为学校同窗的主唱麦克·信田与布莱德•德尔森在迈克的卧室兼迷你录音室录下第一首歌,两人随后在高中结识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鼓手布莱德,与贝斯手芬尼克斯·法雷尔同为住校室友,凤凰城曾在大学毕业后曾一度离团,一年后重新归队。初步组建为Xero乐团。1998年切斯特不满乐团其它人因为他和肖恩纂写的歌词而获得好评,离开灰色眩晕乐团,此时正值Xero被各个唱片公司拒绝签约,Xero面临解散,迈克决定刊登广告公开招聘主唱,入选者就是来自亚利桑那州的主唱切斯特·本宁顿,因为他的原始态的咆哮,成为乐团中的主唱。 #3$$#%%%%%%%6$


切斯特·本宁顿加入后,乐团改名为“混合理论”,即他们首张专辑的名字。但后来发现名称重复,使得他们只好改名。候选的名字有:“清晰”(Clear)(乐团成员们的推荐),“Probing Lagers”(成员们不大喜欢),“Ten PM Stocker”(因为他们每天都会在Stocker街的录音棚录音到晚上10点)以及“Platinum Lotus Foundation”。最后,他们采纳了本宁顿的提议,将乐团定名为林肯公园(Lincoln Park),因为每天乐团的例行练习结束回家时,他都会驾车路过这里。然而,“lincolnpark.com”这一域名的申请费用远远超出了乐团能够承担的范围,所以他们更改了拼写,最终定名为“联合公园”(联合公园)。

#$$$$$$$$$$$$$$$$$$$$$$$$%


在1999年与时代华纳下属的华纳兄弟唱片公司签约后,他们在2000年发行了他们的第一张唱片《混合理论》(Hybrid Theory)。 www.18art.com

在2001年与玛丽莲·曼森活结疯狂小镇蟑螂老爹捣乱等乐团一起参加了奥兹·奥斯本组织的Ozzfest巡演。之后联合公园也组织起了自己的定期巡演——“Projekt: Revolution”。在“Projekt: Revolution”中除了他们自己,还有柏树山岗AdemaDJ Z-TripXzibitMudvayne视觉缺陷等乐团以及乐手捧场。 www.18art.com

在2002年,他们发行了《混合理论》的混音版本专辑《Reanimation》(复活),以及一首他们的歌曲的混音版本《Points Of Authority》

www.18art.com


2003年,他们发行了全新的大碟《流星圣殿》 www.18art.com

2003年,晚些时候,他们同其它两支著名新金属乐团Limp Bizkit和Metallica参加了名为Summer Sanitarium Tour 2003的大巡演。林肯公园还节选了在德州达拉斯休斯顿演出他们之前三张大碟中的单曲时的精彩部分,用以发行一张新的CD/VCD套装,《德州现场》

#3$$#%%%%%%%6$

2004年联合公园开始了他们的流星圣殿世界巡演。除了他们自己,P.O.D.、Hoobastank和年度故事等乐团也参与了这一巡演。

#3$$#%%%%%%%6$

2004年联合公园的巡演「Projekt Revolution 2004」分为两部分。主要部分参与的除了他们自己,还有Snoop Dogg、The Used、Korn和Less Than Jake等乐团,参加第二部分的则有No Warning、Ghostface、Funeral For A Friend、M.O.P.和Downset等乐团。他们还有一位DJ—Z-Trip,连同Irvin the Urban Action Figure随行。 www.18art.com

2006年联合公园在知名视频网站YouTube上开设了一个叫做"linkinparktv"的频道(The Official 联合公园YouTube Channel)(LPTV)播放乐团最近的录像以及MV

#$$$$$$$$$$$$$$$$$$$$$$$$%

www.18art.com

乐团成员

www.18art.com

  • Chester Bennington - 主唱:查斯特  出生日期:1976 
    3月20日, 玩团前Barista西雅图咖啡店店员,20岁与Samantha结婚,现在有一个BABY。 LP并不是CHESTER的第一个乐队,在此之前,曾在Grey Daze当主唱
  • Mike Shinoda - 主唱:麦克  出生日期: 1977 2月11日, www.18art.com
     兼管节奏,取样,吉他,键盘
    玩团前绘图家。日美混血。SHINODA在日本姓"信田"。 www.18art.com
    现在有个女友名为Anna。 MIKE从10岁就开始弹钢琴,之后开始接触爵士乐和HIP-HOP。 1996年和Brad成立了XERO,也就是LP的前身。当时的成员还有Joe, Rob, Phoenix和Mark。
  • Joseph Hahn- DJ/采样:乔瑟夫 出生日期: 3月15日,

    #$$$$$$$$$$$$$$$$$$$$$$$$%


    玩团前绘画家,他有两个外号,分别是"Mr. Hahn"和 "Remy"。 Joe和Mike是在一所名叫"The Pasadena arts school"的学校认识对方的。
  • Dave Ferrel (Pheonix)贝司:菲尼克斯 出生日期:1977 
    #$$$$$$$$$$$$$$$$$$$$$$$$%

    2月8日, 玩团前就是乐师 ,曾经在乐队“The Snax”里演奏过。 他先学过吉他,后来改为贝丝。 在LP的第一张专辑〈混合理想〉中,他没有参加演奏,但是参加了词曲的编写。
  • Rob Bourdon - 鼓:罗伯 出生日期: 1979 1月20日,

    #$$$$$$$$$$$$$$$$$$$$$$$$%


    玩团前服务生,ROB很小的时候就开始弹钢琴,大约9岁的时候开始学习敲鼓。 最喜欢的歌曲就是《IN THE END》,毕竟是自己的吗!
  • Brad Delson - 主音吉他:不莱德  出生日期: 1977 12月1日,

#$$$$$$$$$$$$$$$$$$$$$$$$%

唱片目录

专辑

Xero(Sampler Tape)(效果样品)
林肯公园乐队
Xero CD封面
#3$$#%%%%%%%6$

包括曲目,于1997年发行,专辑与乐团同名,此为该乐团最初的作品,各个方面很不成熟,该专辑送到各个唱片公司请求签约,但都被拒绝。切斯特此时没有加入乐团。 www.18art.com

  • Fuse
  • Reading my eyes
  • Stick n´move
  • Rhinestone

Hybrid Theory EP(Underground V1.0)(混合理论唱片版)

于1997年发行,为联合公园的第二张唱片,为后来的正式版本的雏形,此时乐团名称为Hybrid Theory。该唱片发行量只有1000.

www.18art.com

  • A.06
  • With You (Live)
  • Points of Authority (Crystal Method Remix)
  • Dedicated (Demo 1999)
  • High Voltage (Live)
  • My December

#$$$$$$$$$$$$$$$$$$$$$$$$%

Hybrid Theory(混合理论)

时代华纳旗下的华纳唱片公司出版,该专辑销售量超过2,400万张,该专辑包括

#3$$#%%%%%%%6$

  • Papercut
  • One step closer
  • With you
  • Points of authority
  • Crawling
  • Runaway
  • By myself
  • In the end
  • A place for my head
  • Forgotten
  • Cure for the itch
  • Pushing me away

多首热门单曲的专辑成为了2001年美国新西兰最畅销的唱片。值得注意的是,他们的这张专辑中的歌曲歌词都相当干净,没有任何脏话出现,这与其它的一些新金属乐团的歌曲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www.18art.com

#3$$#%%%%%%%6$

Re-animation(复活)

Reanimation于2002年出版。《复活》是将联合公园的一些歌曲进行重新混音(Remix)出现让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其中《Crawling》的混音版本《Krwlng》(Mike Shinoda ft. Aaron Lewis)则成为了美国FOX电视网的热播电视剧《Prison Break》的主题曲。 这张专辑的歌名看起来像乱七八糟的字符,包括以下 #$$$$$$$$$$$$$$$$$$$$$$$$%

  • Opening
  • Pts.Of.Athrty
  • Enth E Nd
  • [Chali]
  • Frgt/10
  • P5hng Me A*wy
  • Plc.4 Mie Head
  • X-ecutioner Style
  • H! Vltg3
  • [Riff Raff]
  • Wth>You
  • NtrMssion
  • Ppr:Kut
  • Rnw@y
  • My{Dsmbr
  • [Stef]
  • By_Myslf
  • Kyur4 Th Ich
  • 1stp Klosr
  • Krwing

#3$$#%%%%%%%6$

Meteora(天空之城—美特拉)

于2003年出版,这张专辑新上榜就占据了英国和美国专辑销售榜第一和澳大利亚专辑销售榜的第二。其中还囊括了《Somewhere I belong》、《Faint》《Numb》、《From the inside》和《Breaking the habit》等多首热门单曲。

#$$$$$$$$$$$$$$$$$$$$$$$$%

  • Foreword
  • Don"t Say
  • Somewhere I Belong
  • Lying From You
  • Hit The Floor
  • Easier To Run
  • Faint
  • Figure.09
  • Breaking The Habit
  • From The Inside
  • Nobody"s Listening
  • Session
  • Numb

#3$$#%%%%%%%6$

Live in Texas(德州现场)

于2003年出版,中文《德州现场》 www.18art.com

#$$$$$$$$$$$$$$$$$$$$$$$$%

Collison Course(碰撞课程)

于2004年出版,中文《碰撞课程》或译《冲击理论》 #$$$$$$$$$$$$$$$$$$$$$$$$%

#3$$#%%%%%%%6$

Minutes to Midnight(末日警钟 毁灭·新生)

主条目:末日警钟 毁灭·新生

#$$$$$$$$$$$$$$$$$$$$$$$$%

于2007年出版 #3$$#%%%%%%%6$

#$$$$$$$$$$$$$$$$$$$$$$$$%

排行榜歌曲

  • from "Hybrid Theory"
    • 2001 "One Step Closer" #24 UK
    • 2001 "Crawling" #16 UK
    • 2001 "Papercut" #14 UK
    • 2001 "In the End" #2 US, #8 UK
    • 2002 "Points Of Authority"
  • from "Reanimation"
    • 2002 "High Voltage/Points of Authority" #9 UK
  • from "Meteora"
    • 2003 "Somewhere I Belong" #32 US, #10 UK
    • 2003 "Faint" #15 UK
    • 2004 "Numb" #11 US, #14 UK
    • 2004 "From The Inside"
    • 2004 "Breaking the Habit" #20 US, #39 UK
  • from "Collision Course"
    • 2004 "Numb/Encore" (with Jay-Z) #20 US, #14 UK

www.18art.com

目录

音乐录像带编辑本段

  • One Step Closer
  • Crawling (at the Dragon Festival)
  • Crawling (The Brothers Straus)
  • Papercut (International)
  • In The End
  • Points Of Authority Live footage (International)
  • Pts.OF.Athrty (Points Of Authority Remix), CGI
  • Enth E Nd (In The End Remix)
  • P5hng Me A*wy (Pushing Me Away Remix)
  • FRGT/10 (Forgotten Remix), CGI
  • Wth>You (With You Remix), photographic animation
  • Somewhere I Belong - live-action plus CGI. This video for features some surrealistic creatures moving from a painting that may have been inspired by Salvador Dalí's works - possibly The Temptation of Saint Anthony (1946) or The Elephants (1948).
  • Faint - monochrome concert-like footage, directed by Mark Romanek
  • Lying From You (Live in Texas)
  • Numb
  • From The Inside (International)
  • Breaking The Habit, traditional anime
  • Numb/Encore (live)
  • Points of Authority/99 Problems/One Step Closer (live)
  • What I've Done
  • Bleed It Out
  • Shadow Of The Day

#3$$#%%%%%%%6$

奖项与提名

  • 最受喜爱的歌手奖 - Alternative Music; 31st Annual American Music Awards; Sept 16, 2003
  • 最佳组合奖,最佳另类摇滚奖; 2002 MTV Europe Music Awards. Nominated for Best Website.
  • 最佳外国摇滚奖; Swedish Hit Music Awards; November 17th, 2002.
  • 最佳摇滚录像带奖; 2002 MTV Video Music Awards (In The End). Nominated for Best Video of the Year (In The End), Best Group Video (In The End).
  • 最佳新金属歌手奖; ECHO 2002 awards in Germany.
  • 最佳另类摇滚表演奖(Crawling); 2001 Grammys. Nominated for Best Rock Album, Best New Artist.
  • 最佳年度外国歌手奖; Finland's 2001 Emma Awards.
  • 最佳国际新人奖; 2001 Kerrang Awards. Nominated for Best Video, Best Album, Best Band in the World.
  • 最受喜爱的歌手提名奖 - Alternative Music; 30th Annual American Music Awards; Sept 1, 2002
  • 最佳摇滚录像带奖 (Somewhere I Belong); 2003 MTV Video Music Awards.
  • 最佳摇滚录像带提名奖(Breaking The Habit); 2004 MTV Video Music Awards.
  • 最佳观众选择奖(Breaking The Habit); 2004 MTV Video Music Awards.
  • 最佳歌曲年度奖;最佳中性新金属奖(Numb); 2004 Radio Music Awards
  • 最佳歌手年度奖; Rock Radio; 2004 Radio Music Awards

#$$$$$$$$$$$$$$$$$$$$$$$$%

外部连结

    附件列表


    75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尤其在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 编辑

    上一篇 极端乐队    下一篇 比约克

    同义词

    暂无同义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