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百科-书画艺术网旗下最专业最具权威的书画艺术百科  > 所属分类  >  音乐家   
[0] 评论[0] 编辑

何训有

何训有
地区:四川遂宁
性别:
类别:音乐人 #$$$$$$$$$$$$$$$$$$$$$$$$%

简介

何训有,四川遂宁人。自由音乐人,音乐学院教授。中国第三种音乐的首提者、履行者。著名音乐人何训田的兄弟。相对何训田来说,何训有没有他哥哥那么出名,他更像一位幕后英雄。但实际上,广为人所熟知的朱哲琴及其多张音乐作品就是他们2位打造出来的。

#3$$#%%%%%%%6$

何训田:训有的亲弟弟,著名音乐家,上海音乐学院作曲系的头牌,一手发掘著名女歌手朱哲琴并负责其专集制作.
朱哲琴:凭借《阿姐鼓》闻名国际的著名女歌手,何训有为其唱法的确立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并有《黄孩子》等多首作品由朱哲琴演绎。 #$$$$$$$$$$$$$$$$$$$$$$$$%
谭维维:现在知名度飙升的超女红人,若干年前也是何训有的门生,何训有作品《雅鲁藏布大峡谷》的首唱者。

www.18art.com

个人作品《说唱俑》

专辑简介  #$$$$$$$$$$$$$$$$$$$$$$$$%

优美的音乐和生活噪音或方言似乎搭不上边,川籍著名作曲家何训有大胆尝试,创作出专辑《说唱俑》。何训有表示,现在的中国音乐因“缺钙”,阴柔有余,而他的《说唱俑》不但要为中国音乐“补钙”,还要为歌迷醒醒瞌睡。 #3$$#%%%%%%%6$

被何训有纳入其中的音乐居然是四川方言、生活噪音以及各种自然声,但这些声音经过整合排序,成了非常悦耳的音乐,而大量的元素音乐和旋律也非常新鲜。通过骨子里的幽默,提炼成很不一般的音乐形式,被称为无法归类的“第三种音乐”。其深厚的民俗文化底蕴和地域特色,但又充满现代音乐的灵性,录音效果同样出色考究。让人无法忘怀.相信你一定会喜欢上这张专辑!

#$$$$$$$$$$$$$$$$$$$$$$$$%

制作人语: #3$$#%%%%%%%6$

运用已有的音乐元素和架构的人说,习惯内的力量是伟大的,创造新有音乐元素和架构的人说,习惯外的力量是广阔的。当然,这中间有一段路程。怎么走,走多远,全凭自己的心力和脚力。每一段路都会有每一段的风景。当在旧发音体上弄出新的动静来和发明新的发音体越来越困难的时候;当题材圈地越来越少的时候,我仍继续在做,并让它们在我的作品中自由地响着。——何训有

#$$$$$$$$$$$$$$$$$$$$$$$$%

 

www.18art.com

附件列表


0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尤其在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 编辑

上一篇 何柳棠    下一篇 何训田

标签

同义词

暂无同义词